专供ShinEtsu 信越硅胶系列产品
东莞市富泽化工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信越多种应用模式凸显阻尼油性能优势

作者:东莞富泽        2017年2月7日
  儿童玩具的生产过程中,会加入为数不少的齿轮等部件,这也就成为了产生摩擦的根源,要想有效的控制其齿轮磨损,性能优势明显的阻尼油无疑是绝佳的选择,也是目前在整个玩具制造领域应用广泛的润滑产品。从实际应用效果来看,不仅仅是起到了很好的润滑效果,而且对于噪音的控制也是作用明显的。

众所周知,塑料材质的齿轮等摩擦部件需要借助高效的润滑耗材,才能保持正常的运转和使用寿命的延长,这里所指的润滑耗材就是信越阻尼油,这种应用范围相对比较广泛的润滑材料,在很多行业的应用都是比较普遍的,同时其优越的阻尼性能也是比较大的优势。

由此不难看出,机械设备也好,儿童玩具也罢,有些部件之间的摩擦是不可产生的磨损形式,如果没有阻尼油的广泛应用,很多功能都是无法实现的,所以说应用模式比较丰富的润滑产品也是不可或缺的重要材料。



上一篇:信越金属表面防锈离不开表面处理剂
下一篇:加大研发投入彰显信越雄厚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