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供ShinEtsu 信越硅胶系列产品
东莞市富泽化工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Cemedine 施敏打硬密封胶的应用范围

作者:东莞玉明        2013年8月28日

  在电子元件的应用中很多生产者都发现使用Cemedine 施敏打硬密封胶后电器的使用性能提高了,而且很多的电路问题的发生率也下降了,所以我们就来了解一下Cemedine 施敏打硬密封胶的有关性能和具体的应用范围吧。

Cemedine 施敏打硬密封胶最大的特点就是在固化的过程有很好的抗收缩性能,不会因为密封胶的收缩造成电路或是电子元件的损坏,而且是环保产品在固化过程中无毒副作物产物产生。因此在使用中不会对人体的健康造成影响。同时在外力开裂后有一定的愈合功效,可以起到很好的防水、防潮作用。所以在很多的精密电子元件和电器设备如太阳能、电器模块的应用上受到大家的认可。

同时Cemedine 施敏打硬密封胶的性能良好,维持的防水防潮时间较长,同时非常适合大批量的流水线作用生产。有很好的渗透性可以和电子元件紧密结合,即使是狭小的缝隙也可以密封紧密。而且在密封的过程中,密封胶内含有的填充剂等微小颗粒的组分不会沉降出现分层的现象。

最后,Cemedine 施敏打硬密封胶的固化收缩性能很小而且放热的峰值很低,有非常好的耐高温特点,即使在几百的温度中也可以保证电子设备的工作。而且对市面上的电子元件都有良好的适应性和粘贴性。因此在有特殊要求的电子元件中也可以使用,如阻燃、导热、耐高低温交变等等。


 转自:www.sellmro.com |JS中国|高端胶粘剂、润滑剂的全国

领先供应商



上一篇:道康宁密封胶到底那些特性呢?
下一篇:ThreeBond 三键瞬干胶应注意哪些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