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供ShinEtsu 信越硅胶系列产品
东莞市富泽化工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ThreeBond 三键瞬干胶应注意哪些事项

作者:东莞玉明        2013年8月27日
  ThreeBond 三键瞬干胶引起瞬间粘合的效果而备受大家关注,毕竟有的胶存在一定的粘合时间,而且在粘合期间是不能让需要粘合的物体受到任何的影响,因此我们就来了解一下ThreeBond 三键瞬干胶应注意哪些事项吧。

用ThreeBond 三键瞬干胶被粘接材料的时候,要注意粘接材料的表面是否光滑干燥,如果上面有些油脂类物质或是薄膜的覆盖
则要采用丙酮这样的有机溶剂加以溶解和擦拭,除去表面的油脂后在进行粘接。同时经过了有机溶剂处理后的表面很可能会残留有碱性的物质,在使用瞬干胶的时候会加速固化的速度。反之如果留下的是酸性的物质,那么使用瞬干胶的时候会固化的速度会减慢。

而且ThreeBond 三键瞬干胶的固化方式也需要在使用中注意,因为这种吸湿固化需要空气中的水分来协助发生化学反应。因此在潮湿的环境中会提高瞬干胶固化的速度。而超过40度以后空气中的水分减少导致瞬干胶固化速度变慢。当然了如果涂抹的瞬干面积大,需要的水分就会越多,当然固化就很慢了,所以适量的涂胶最好。

最后ThreeBond 三键瞬干胶开始与空气接触就会开始固化,所以工人师傅要很快速的涂抹后飞快的准确的粘贴表面材料,这样大家可以先将粘贴材料和要粘贴的表面清理好再做贴合,这样可以使得触面紧密贴合。如果在贴合过程中瞬干胶粘连到皮肤。通常用酒精的稀释液进行清洗就可以去除


上一篇:Cemedine 施敏打硬密封胶的应用范围
下一篇:用环氧树脂修补搪瓷的常用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