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供ShinEtsu 信越硅胶系列产品
东莞市富泽化工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PP聚丙烯树脂粘合剂的性能和用途

作者:东莞玉明        2013年6月18日

a.生产方法:以高纯度丙烯为单体,三氯化钛为主催化剂,一氯二乙基铝为助催化剂,汽油为溶剂,氢气为分子量调节剂,在温度55~70℃、压力0.1MPa下于聚合釜中进行连续聚合,聚合物为悬浮液,经甲醇酯化洗涤、分离、干燥或挤压造粒得到粒状或粉状均聚物或共聚物成品。

 

b.PP聚丙烯树脂粘合剂性能:无嗅、无味、无毒的乳白色粒状产品或粉状产品,相对密度0.90~0.91。熔点164~167℃。具有优良的机械性能、耐热性能、电绝缘性能,化学稳定性也好,与多数化学药品不发生作用。但耐光性差,易老化,低温下冲击强度较差,染色性差,需采用添加助剂、共混、共聚等方法加以改进。不溶于水,也不吸水,可在水中煮沸,在130℃下消毒,易加工成型。

 

c.PP聚丙烯树脂粘合剂用途:可用作电扇马达罩和电器绝缘材料、家用电器如电视机、收音机外壳,防腐管道、板材、储槽和设备衬里、建筑材料,专用牌号可用于制作洗衣机桶料、输液瓶等;还可用于制作编织袋、包装薄膜、捆扎材料和各类容器,也可用于生产纤维。

 

d.包装与储运:以内衬塑料薄膜,外套编织袋包装,每袋净重25kg。应储存于干燥、阴凉、通风的仓库内,防止阳光直接照射,不得露天存放,仓库内应备有消防设施。运输时不得与沙土、水泥、煤炭、金属等杂物混装,更不能与易燃、易爆品混装、储运过程中严防日晒雨淋。

 

 

 



上一篇:水下胶黏剂的应用及其性能
下一篇:有机硅丙烯酸乳液胶黏剂的性能和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