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供ShinEtsu 信越硅胶系列产品
东莞市富泽化工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有机硅丙烯酸乳液胶黏剂的性能和应用

作者:东莞玉明        2013年6月17日

引入特种有机硅烷wetlink 78合成了单组分水性丙烯酸酯乳液胶黏剂。Wetlink 7g硅烷应用于水性丙烯酸乳液胶黏剂体系中作为粘接促进剂和交联剂,可持续显著地改善水性丙烯酸乳液胶黏剂的湿态和干态粘接性能和贮存稳定性,提高水性丙烯酸乳液胶黏剂的撕裂强度和耐持久性,提高拉伸强度并同时保留伸长率性能。

应用与效果评价

主要用于纤维织物料粘接。

(1)使用Wetlink 78硅烷达到了以单组分体系取代双组分水性胶黏剂的目的,硅烷交联的水性单组分丙烯酸乳液胶黏剂改善了工艺稳定性并减小了交联剂的毒性。

(2)wetlink 78硅烷应用于水性丙烯酸乳液胶黏剂体系中作为粘接促进剂和交联剂,可持续显著地改善水性丙烯酸乳液胶黏剂的湿态和干态粘接性能和贮存稳定性。

(3)Wetlink 78硅烷应用于水性丙烯酸乳液胶黏剂体系中作为粘接促进剂和交联剂,可提高水性丙烯酸乳液胶黏剂的提高撕裂强,度和耐持久性,提高拉伸强度并同时保留伸长率性能。

 

 

 



上一篇:PP聚丙烯树脂粘合剂的性能和用途
下一篇:高档家具粘合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