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供ShinEtsu 信越硅胶系列产品
东莞市富泽化工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热熔胶的配方

作者:东莞玉明        2013年5月10日

衬布加工用热熔胶配方:

苯乙烯15份   丙烯腈38份

过硫酸钾2份 丙烯酸乙酯47份  十二烷基硫酸钠(乳化剂)8份蒸馏水500份

亚硫酸氢钠2份  月桂基硫醇(聚合反应调节剂)9份

将上述物料装入有搅拌器、回流冷凝器和温度计的反应釜中,在氮气保护下加热到65℃开始聚合反应,升温至70~75℃持续反应90min。反应完成后将产物倒入甲醇中,使苯乙烯一丙烯腈一丙烯酸乙酯三聚物沉淀下来,沉淀物用水和甲醇反复洗涤,并经过提纯,然后于50℃干燥。所得三元共聚物含12.5%的苯乙烯、34.8%的丙烯腈和52.7%的丙烯酸乙酯,在73℃软化,122℃熔化,产品收率为95%。

将上述产物粉碎加工成细粉末,并经过Tyler标准筛析。将此粉末撒在锦纶非织造布表面上,经过热熔结固定,就得到了可熔性的衬里材料。此衬里材料与外层织物在一定条件下粘接后,具有优异的粘接强度和耐水洗、干洗性能。

 



上一篇:水性胶粘剂的制备方法
下一篇:应变胶的常用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