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供ShinEtsu 信越硅胶系列产品
东莞市富泽化工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信越导热脂散热效果

作者:东莞富泽        2017年5月24日
 作为信越散热材料使用的导热脂,在电子领域的应用是比较普遍的,不过产品性能的表现会因为厂家的不同而存在差异,这也就需要我们掌握一些基本的辨别其散热效果的技巧,尤其是对无硅导热脂来说,其本身具有良好的电绝缘性能,这也是检验散热效果的有效指标,毕竟在电子产品的使用过程中,两种性能是需要同时存在的。

正是因为信越散热脂的主要应用是电子领域,才需要其保持性能的稳定性,其实所谓性能的检验也不过是方便实际应用,拿无硅导热脂来说,在电子元器件涂抹以后,需要承担的主要作用还是散热,如果其导热性达不到理想的水平,必然会影响最终的散热效果。

考虑到这些客观因素的存在以及可能产生的影响,在日常工作中在需要使用无硅导热脂的时候,就需要对其与粘接物之间的空间有着比较严格的控制,这也是保障散热性能的基本要求。


上一篇:信越有机硅胶
下一篇:散热器性能取决于信越导热硅脂作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