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供ShinEtsu 信越硅胶系列产品
东莞市富泽化工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信越模具胶如何挑选

作者:东莞玉明        2015年5月25日
购买一个好的模具胶不但可以制作出好的模具,而且还可以省工省料,做出的模具还经久耐用。那么.ShinEtsu 信越模具胶如何挑选呢?我们一起来看下下面的介绍吧。

在挑选.ShinEtsu 信越模具胶的时候我们要挑选那种不需要添加很多硅油的模具胶。因为硅胶添加太多会破坏掉模具胶的分子构成。使得模具的翻模次数减少。但是也要因制止的模具来定。如果制作的是小件产品但是花纹比较复杂,那么最好使用硬度较小的的模具胶来制作,这样反复的开模不会容易折断。但是如果是做大件产品,就要用硬度较大的模具胶了,这样做出的模具拉力和撕裂程度都很好,不会变形。

均匀的涂抹了ShinEtsu 信越模具胶在物品的表面后,要注意固化的时间控制,因为树脂的固化时间通常是三分钟左右就好,固化的时间过长会导致模具胶与内部的物体较难分离。所以在挑选模具胶的时候要注意选择没有腐蚀性的,固化时间好控制的模具胶。

最后,关于ShinEtsu 信越模具胶如何挑选?还有一个要注意的是在做涂刷的过程中要现在模型上做好清理工作和防护工作,不能直接用灌注的方法进行。所以最好有隔离剂讲模型和模具胶分割开。同时在刷胶的时候要每间隔三十分钟左右,在第一层模具胶快干的时候在刷一遍。而且要控制模具胶的水份,一般的可以适当的添加少量的水分就可以了。



上一篇:信越硅胶
下一篇:信越三防漆操作工艺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