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供ShinEtsu 信越硅胶系列产品
东莞市富泽化工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信越硅胶用途和优点

作者:东莞玉明        2015年2月2日

信越密封胶有限公司作为产销售后一体的化工公司,旗下产品众多,对于产品的用途和优点,我们请信越公司的工程技术人员为我们进行介绍。

 

要了解各产品的用途及优点,就要先知道信越密封胶化工公司有什么产品?主要来说有9类产品,分别是:免垫密封胶、硅酮密封胶、高温硅油、AB胶、瞬间胶、螺丝胶、魔术钢胶、防锈润滑粉及汽车护理品。

 

第一、   免垫密封胶

 信越免垫密封胶广泛应用在汽车以及其他设备制造业中,因为该产品固化后,能有效地起到密封、耐高温、防水等效果,且会变成有弹性的橡胶材料,所以在制造业中的应用比较广泛。此款产品有酸性和中性的区别,建议广大用户选择自己合适的产品。硅酮密封胶的应用比较广泛,各行业中均有应用,且和免垫密封胶的效应相差不多,在此不做过多的介绍了。

 

第二、信越高温硅油

 高温硅油一般在各种连接头的应用中比较多,比如可以用在水泵、球头及各类轴承中。此类产品具有的特点主要是在高温的环境下,使连接装置保持润滑,确保连接部件及轴承不会因为高温发生故障。

 

以上为大家介绍了信越旗下的免垫密封胶和高温硅油,大家做选择产品时要认真信越牌,有针对性的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以后还会接着为大家介绍信越的其他产品,请大家留意。



上一篇:信越三防漆的优缺点?
下一篇:信越阻尼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