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供ShinEtsu 信越硅胶系列产品
东莞市富泽化工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信越密封胶主要有哪几类

作者:东莞玉明        2014年5月5日

 信越密封胶,作为填充间隙或者接口处的粘和剂,种类比较多,我们在使用时要注意自己在什么地方使用,选择哪款密封胶效果才能最好,如果选择恰当,则会达到密封或者填充的效果,否则,效用则会明显的下降。

信越密封胶总体上来说,大概可以分为建筑用密封胶、汽车用密封胶、包装用密封胶、矿山用密封胶等四类,下面我们分别来看看它们的特性。

信越建筑用密封胶,主要是用在建筑方面,用于各种建筑接口或者孔洞,达到阻止其他异物透过,起到保温隔热、防水防火等作用的密封粘合胶剂。按照其用途可以分为门窗用、防水用、保温用、填充缝隙用等。

信越汽车密封胶,主要是用在汽车各个部位起到密封堵漏等作用的粘合剂,比如用在解决油箱、水箱、气缸等部位的接口处或者密封裂缝,防止发生漏油、漏水等现象,另外汽车密封胶还有一些特殊的功用,比如在汽车减噪、防锈、防震隔热等方面。

信越包装用密封胶,主要的作用就是用于包装的密封,达到密封物品的包装效果明显,提高密封物品的保存时间及运输等,一般常见的有垫圈、胶带和胶体密封三种情况。

信越矿用密封胶,主要是为了达到使钻孔快速密封的效果。信越矿用密封胶一般是双组分的粘合剂,需要按照比例进行调配,通过发生化学反应,使之能起到快速固化密封的效果。








上一篇:ShinEtsu 信越密封胶,轻松解决密封问题
下一篇:信越产品分类和主要的特性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