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供ShinEtsu 信越硅胶系列产品
东莞市富泽化工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信越密封胶您信赖的选择

作者:东莞玉明        2014年3月26日

 信越密封胶,对于许多的朋友来说,并不陌生,因为它的质量和公司的信誉,赢的了众多朋友的信赖。

位于东莞的信越密封胶化工有限公司作为一家创研发销公司,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奋斗,始终把客户的满意放在第一位,在满足客户需要的基础上立足,不遗余力的为广大用户提供周到细致的产销及售后服务,令公司的知名度不断上涨,信越密封胶在质量上求精进,在信誉上求发展,在品牌上求卓越,在公司的不懈努力下,信越品牌遍布我国许多的大中小城市,一些产品远销至在欧美非三洲及东南亚、中东等地区和国家,通过售后回访,信越密封胶深受众多用户的欢迎。

信越密封胶化工厂主要的产品有:免垫密封胶、硅酮密封胶、AB胶、高温硅油、瞬间胶、螺丝胶等产品,这些产品中,作为主打产品的密封胶,有着许多的独特之处,而且方便耐用,除密封效果突出外,在耐高温、防水等方面也有着非常好的表现。信越化工厂的技术人员提醒众多的用户,信越密封胶各个产品都有着独特的优势,您在选择时要根据自己的情况去选择合适的产品,以防使用过程中,出现效果降低或不明显的情况。

信越密封胶化工有限公司,作为一个优秀的化工公司始终本着立足当前,放眼将来的前景规划,面向世界、面向未来、面向社会,愿与各行业朋友加强联盟,努力打造全新的价值理念,实现科学发展。








上一篇:信越硅油,动力源源不断
下一篇:信越三防漆操作工艺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