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供ShinEtsu 信越硅胶系列产品
东莞市富泽化工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Shinetsu信越导热硅胶的特点有那些

作者:东莞玉明        2013年11月4日
  我们日常使用的Shinetsu信越导热硅胶有很多种颜色,其中是白色最受广泛使用的,还有青色和黑色、以及灰色这四种颜色,该产品科分成单层的规格复合规格的,有非常好的粘附性,这种产品和散热器连在一起,就有更好的冷却的效果,其优点就是性价比比较高,然后就是导热率高,可以使用低密度的用途等等,现在一般都是电脑笔记本和LED照明灯使用的比较多,使用的温度在零下50度一直到高温120度都可以使用,范围比较广。主要是特点就是通用性的导热硅脂,在CPU使用更为广泛。

其实在我们的日常生活当中,我们可能觉得这种Shinetsu信越导热硅胶使用的并不多,那就错了,在我们的生活中,这种导热硅胶是无处不在的,针对于不同的导热硅胶有不同的导热系数,导热硅胶有一定的导热、防震、防潮等很多性能,要根据我们自身所需要的而定,信越导热硅胶还有很多型号,所以根据不同人的需求订购不同类型的导热硅胶。这种胶最好的效果就是即使在环境比较差的情况下,在户外使用十几年也不会变质。

特点就是有弹性保护电器和一些电子的配件,Shinetsu信越导热硅胶就是抗化学的物质,但是特性要比其他品牌的好,还不会腐蚀金属,所以在个方面的优势都很多,是值得我们信赖的产品,如果选择导热胶的话,那么Shinetsu信越导热硅胶一定是不可错过的产品。



 转自:http://www.sellmro.com |JS中国|高端胶粘剂、润滑剂的全国领先供应商







上一篇:Shinetsu信越硅油的好处
下一篇:使用Shinetsu信越灌封胶一些基本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