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供ShinEtsu 信越硅胶系列产品
东莞市富泽化工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厌氧胶的研制与发展

作者:东莞玉明        2013年1月24日

厌氧胶的研制起始于20世纪40年代,1953年美国R.E.Burnett和V.K.Krieble研究甲基丙烯酸多甘醇双酯发现了丙烯酸酯的固化特性,后来通过研究加入过氧化物等助剂,制成第一个机械制造行业具实用价值的胶种,受到机械制造行业的高度重视。经过数十年的发展,技术日趋完善,已有几大系列适用于机械行业的不同需要。

主要分为螺纹锁紧型,管道密封型,预涂型,圆形零件固持型,取代预切式垫片型,结构型,铸件砂眼浸封型等,每一系列又根据工艺要求分为不同强度,不同粘度,不同固化速度的厌氧胶供用户选择。目前已广泛用于航空、军工、通用机械、交通运输机械、油田、工业与民用管路、模具制造等。由于厌氧胶的使用,才有了无泄漏机械设备的发展。在国内,厌氧胶近几年来皆以30%以上的比例增长,与其它粘胶剂比较,其增长百分比居于前列。

泰盛厌氧型平面密封剂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机械零件的小间隙平面密封,如桥箱、法兰、端盖结合面等。



上一篇:聚氨酯胶粘剂的特点与概述
下一篇:厌氧胶的使用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