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供ShinEtsu 信越硅胶系列产品
东莞市富泽化工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怎样强化使用防水乳胶配制

作者:东莞玉明        2012年10月23日

1、强化防水乳胶及制造使用方法:用聚苯乙烯泡沫塑料浸泡于液体苯中在常温常压下溶解,并按需加入颜料或光亮剂或香料。使用时在乳胶内加填料,便可直接刷于墙表面。不仅解决了现有乳胶漆涂层浸水后发霉问题,且可用水冲洗刷不损坏涂层。

2、胶漆成膜是靠水分挥发,乳胶粒子聚集而成膜。如果粒子在成膜前被破坏,则乳胶漆不能成膜或不能很好成膜。乳胶漆中大部分是水,水在结冰以后,使乳胶粒子聚合而絮凝、结块。另外,水从液态到固态体积膨胀,给乳胶粒子压力也会使聚合物结成块。

3、乳胶漆技术指标中有低温稳定性要求,因此乳胶漆可以适应短时间的冰冻,比如冬季的运输过程。但仓库作为长时间储存地点温度最好控制在0℃以上。如果储存温度低乳胶漆开盖发现冻了,待其开冻后若能搅拌均匀还是可以使用的。
 
4、硬碰刮伤或弄脏后用清洁剂等清洗后保持原样。制作简单,成本低。利用包装和快餐盒泡沫等作原料,开辟废物再生新途径,解决了“白色污染”环境问题。

5、乳胶漆贮存温度要在0℃以上



上一篇:环氧树脂的特点是什么